過去在準備大寶的副食品時,當時都是自己看書去做給大寶吃,但每次自己都擔心這樣夠不夠衛生、這樣保存夠不夠安全、這樣烹煮營養會不會流失的一大堆的擔心。覺得自已廚藝不精深怕害到小孩啊😰~~~那個時候就在心中許下心願------假如有二寶的話,我不要自己做了!!

現在有了二寶了,我也要來完成我當時的心願了。當然,要挑選副食品當然不能馬虎,除了要新鮮、營養、不含添加物以外,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媽媽最關心的衛生了!!

很幸運的我找到了這一家----芽米寶貝嬰幼兒副食品

當我看到他們在介紹中央廚房時,我整個是震驚到了!!什麼~~~這麼高規格啊!!進廚房要穿著頭套、口罩、手套、鞋套是基本款,進去前還要經過空氣浴塵室徹底的全身消毒。對於食材的部分也是嚴格管控,有食品檢驗室對食材的各種抽樣檢驗~~~是國內首家自主檢驗副食品的團隊!!實在是太驚人了!!讓原本對不是自己做的副食品有點疑慮的我,完全是放了120個心了!!根本是比親媽媽還要用心的團隊啊❤️❤️❤️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還有專業的營養師駐守著,為小孩的均衡營養把關著🥰真的是太震撼我了!!

當然講了那麼多,最重要的還是小孩買不買帳才比較實在😝

由於失心瘋的添購了一堆口味的副食品還有米餅(米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!!)我第一包先選擇了蔬果高湯粥系列,這款感覺很有份量,讓寶寶很有滿足感的樣子。

我利用隔水加熱的方式,大概10分鐘左右就好了,我選擇的是地瓜葉地瓜南瓜粥給寶寶吃。

IMG_6675.jpg

IMG_6681.jpg

IMG_6629.jpg

當然,我自己先試了一口,果然是給寶寶吃的,沒有加上任何的調味就只有蔬菜的味道,很清爽綿密。

接下來,重頭戲來了------當我謹慎的餵了二寶第一口後,他帶著滿面春風的神情不斷的咀嚼,然後呢~用手要來抓我的湯匙想要再來一口🥳

!!這時候真的是該唱:媽媽看了真開心❤️❤️ 超怕自己買的東西小孩不買帳的~~~然後,這一碗🥣就在他快速的一口接著一口中吃完了👍吃得超級乾淨的~~~~

而且,說也神奇,平常半夜都會肚子餓要再喝奶的二寶,當晚睡得特別好,一覺到天亮~~~How a beautiful world 🌷

我想他應該也是肚飽眼皮很鬆,所以一覺好眠~~

當然,還有其他的部分,水果泥也是很可口,因為媽媽都要先試吃過才算初步通過 😆

寶寶也很愛水果泥,不過畢竟是水果比較好消化,比較建議沒有打算讓寶寶眼皮鬆的情況下,吃這款比較適合。也就是當點心用的,不然寶寶會餓很快的~~

其實品項有好多種,因為寶寶當時大約6個多月,我僅僅選擇適合他年紀的來食用,還有很多很適合各種年紀的人喔~~

👉🏻https://bit.ly/2WG5apk

 

除了給寶寶吃以外,也不能忘了我們家的大寶,不然可能會掀起戰爭了⚔️

大寶也是個吃貨,非常愛吃餅乾,在芽米寶貝裡,我選擇了米餅,是大寶跟二寶都可以吃的東西。當然不免俗的,媽媽都是要先試吃的啊!!🍴

IMG_6589.jpg

IMG_6590.jpg

IMG_6596.jpg

IMG_6599.jpg

IMG_6606.jpg

IMG_6614.jpg

IMG_6658.jpg

米餅口味超多元的,有紅麴、芝麻、玉米、綠豆、黑米等等口味,吃起來都有淡淡的那些口味的味道,吃起來感覺很天然,沒有其他添加物的味道,咬起來脆脆的,可是入口是即化的~~

 

大寶跟老公也很愛這個口感,常常一包二寶沒吃到幾根,就被他們父女倆給吃光光了🤷‍♀️

好在是天然的~~吃那麼多還是讓人放心👏

 

覺得蠻滿意芽米寶貝的這些產品的,等二寶9個月後,再來選購雞湯系列的副食品給他吃吃🍽

 

我是在這裡購買的👉http://www.yummybaby.com.tw

         臉書粉絲團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mmybabyfood.tw/

arrow
arrow

    v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